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0819 奇特的村落 长寿村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19日 18: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我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有一个神圣的地方,叫巴马瑶族自治县,这里的许多乡村依然延续着上千年的生活习惯。近年来这片大山深处的一条神秘河流却不断吸引着人们跋山涉水、纷至沓来。这条河的形状非常奇特,从高处俯视,酷似一个巨型草书体“命”,这条河就叫命河。记者发现这里的长寿老人比比皆是,本期专家破解这个长寿村的谜团,敬请收看。(《地理中国》 20130819 奇特的村落 长寿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9日 18: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我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有一个神圣的地方,叫巴马瑶族自治县,这里的许多乡村依然延续着上千年的生活习惯。近年来这片大山深处的一条神秘河流却不断吸引着人们跋山涉水、纷至沓来。这条河的形状非常奇特,从高处俯视,酷似一个巨型草书体“命”,这条河就叫命河。记者发现这里的长寿老人比比皆是,本期专家破解这个长寿村的谜团,敬请收看。(《地理中国》 20130819 奇特的村落 长寿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