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30812 《美丽中国湿地行》 展播 第12集 闽江口——神鸟天堂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12日 2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2日 21: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一种神秘的鸟种,其行踪飘忽不定,人类对它所知甚少;这是一种极其濒危的鸟种,目前全球发现的不到50只。在神秘消失63年之后,它却又神奇出现,学者们称它为“神话之鸟”。从2004年起,这种神话之鸟——黑嘴端凤头燕鸥却频频出现在福建闽江河口湿地。本期节目让我们跟随生态摄影师陈林在闽江河口湿地追寻“黑嘴端凤头燕鸥”为结构线索,展示闽江河口湿地独特的生态环境,揭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意义。 (《走遍中国》 20130812 《美丽中国湿地行》 展播 第12集 闽江口——神鸟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