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 第六十五集 走上“自然国心”鸡心岭《远方的家》 20130719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19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百山百川行》第65集《大巴山中的山居生活》

《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摄制组继续行走秦巴山区。走上“自然国心”鸡心岭,感受三省交界之地人们的生活。跋山涉水,山顶露营,跟随巴山采药人采集草药,体验跑山人的生活。化龙山下采摘“人间仙草”,绞股蓝为当地人带来幸福的生活。敬请关注《远方的家》百集系列节目《百山百川行》第65集《大巴山中的山居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9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摄制组继续行走大巴山,鸡心岭下品尝特色美食,巴山腹地感受采药人的生活,化龙山下采摘“人间仙草”。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远方的家》之大巴山:走上“自然国心”鸡心岭。 (《远方的家》 20130719 百山百川行(65)大巴山:走上“自然国心”鸡心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