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30704 中俄演兵日本海 中国“最强编队”亮“舰”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04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4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是: 7月1日,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从青岛起航,此次中方编队由北海、南海主力舰队组成。而这只最强编队中, 2000年以后服役的新舰占据了大多数,一些更是首次走出国门。7月6日,舰队将到达目的地俄罗斯的彼得大帝湾,开始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这对中国海军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也是中国一次性向海外派出兵力最多的演习。而俄罗斯方面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太平洋舰队的主力舰悉数登场。那么,此次中俄海上军事演习都有哪些看点?另外,演习还没有开始,中国舰队就遭到了日本的监视,一场不针对第三方的海上演习为什么让日本如此紧张?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今日关注》 20130704 中俄演兵日本海 中国“最强编队”亮“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