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624 明珠肉饼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24日 10:1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李大厨为我们带来一道“明珠肉饼”: 主料:猪肉馅儿; 辅料:马蹄 香菇 啤酒 鸡蛋 白蘑菇 面包糠 鹌鹑蛋; 做法: 1、在肉馅中加入盐、啤酒搅拌;2、直到肉馅不会再吸收啤酒,加入马蹄和香菇; 3、再次加入啤酒搅拌均匀; 4、肉馅中打入一个鸡蛋; 5、加入肉馅三分之二量的面包糠,搅拌均匀; 6、将肉馅酿入去根的白蘑菇加鹌鹑蛋,即可上锅蒸制; 7、勾芡汁的时候,放入盐、糖;8、用淋芡法将水淀粉淋入锅中;9、锅中出现大量水泡后关火打入一个鸡蛋的蛋清;用铲子打散成片状,将做好的芡汁淋在肉饼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4日 10: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李大厨为我们带来一道“明珠肉饼”: 主料:猪肉馅儿; 辅料:马蹄 香菇 啤酒 鸡蛋 白蘑菇 面包糠 鹌鹑蛋; 做法: 1、在肉馅中加入盐、啤酒搅拌;2、直到肉馅不会再吸收啤酒,加入马蹄和香菇; 3、再次加入啤酒搅拌均匀; 4、肉馅中打入一个鸡蛋; 5、加入肉馅三分之二量的面包糠,搅拌均匀; 6、将肉馅酿入去根的白蘑菇加鹌鹑蛋,即可上锅蒸制; 7、勾芡汁的时候,放入盐、糖;8、用淋芡法将水淀粉淋入锅中;9、锅中出现大量水泡后关火打入一个鸡蛋的蛋清;用铲子打散成片状,将做好的芡汁淋在肉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