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30601 北纬30°·中国行(114)静怡山水秀遂宁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01日 17: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纬30°·中国行”摄制组来到四川省遂宁市,遂宁是著名的观音文化之乡,位于四川盆地中部腹心,涪江中游。本期我们跟随摄制组一起来到遂宁市大英县卓筒井镇,近距离接触千年卓筒井,感受先人智慧,接着感受中国死海的独特魅力,品尝独特美食,参观民间竹丝编,寻找遂宁的风采。 (《远方的家》 20130601 北纬30°·中国行(114)静怡山水秀遂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1日 17: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纬30°·中国行”摄制组来到四川省遂宁市,遂宁是著名的观音文化之乡,位于四川盆地中部腹心,涪江中游。本期我们跟随摄制组一起来到遂宁市大英县卓筒井镇,近距离接触千年卓筒井,感受先人智慧,接着感受中国死海的独特魅力,品尝独特美食,参观民间竹丝编,寻找遂宁的风采。 (《远方的家》 20130601 北纬30°·中国行(114)静怡山水秀遂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