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30517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17日 23: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7日 23: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天的第一位嘉宾真可谓应了“蛇年”的景,一上场就给主持人与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一条碗口粗的蟒蛇是来自新疆的27岁的阿瓦古丽的舞伴。节目上阿瓦古丽与蛇共舞一曲,感谢丈夫巴拉提长期的理解和支持。委托人刘云吉,人称中国踢毽皇后。她是吉尼斯世界纪录花样踢毽保持者,中国竞技毽高级顾问。此番上节目,她想用一首歌曲送给为她摇绳6年的两位老人。西北著名相声演员张钢除了为热爱相声的薛建伟指点迷津,同时来到节目中还以一个委托人的身份,感谢恩师、中国十大笑星之一——赵炎。师徒间都有哪些温馨感人的故事发生?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期节目。 (《向幸福出发》 201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