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30516 误入歧途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17日 02: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7日 0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是: 1、2003年2月,上海一家跨国企业报案称该公司客服部门经常收到客户关于购买软件频出问题的投诉,而这些软件都是未经该公司授权的盗版软件,而由于这些盗版软件的价格与正版相差无几,所以客户们也都误以为是正版软件而购买。面对如此案情,警方在茫茫人海中进行了深入调查,而最终发现,这些盗版软件就出自福州市一个翁姓年轻人之手。 2、2013年10月21日,云南省开远市武庙街发生一起警情,在一家托儿所的三楼边缘位置,一名男子挟持了三岁的女孩。为拒绝警察救援,情绪暴躁的男子以砖块袭击以防止他人靠近。面对如此危情,西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如何成功逮捕了该男子并解救了三岁女童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一线》 20130516 误入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