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516 雪菜糯香黄鱼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16日 10:0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为您介绍“雪菜糯香黄鱼”的烹饪方法。 主料:黄鱼;辅料:雪菜 年糕;调料:盐 糖 料酒等;做法:1、将黄鱼两面切出斜刀,在五成热的油中煎至表皮微挺后捞出;2、把雪菜炒香之后加汤,放入煎好的黄鱼进行调味,最后下入年糕一起烧制;3、大火加盖焖煮三分钟后,撒入少许香菜梗去腥提鲜,出锅装盘。(《天天饮食》 20130516 雪菜糯香黄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6日 1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为您介绍“雪菜糯香黄鱼”的烹饪方法。 主料:黄鱼;辅料:雪菜 年糕;调料:盐 糖 料酒等;做法:1、将黄鱼两面切出斜刀,在五成热的油中煎至表皮微挺后捞出;2、把雪菜炒香之后加汤,放入煎好的黄鱼进行调味,最后下入年糕一起烧制;3、大火加盖焖煮三分钟后,撒入少许香菜梗去腥提鲜,出锅装盘。(《天天饮食》 20130516 雪菜糯香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