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经典电影(电影)

《经典电影》 20130505 电影《地雷战》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06日 07: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剧主要内容: 抗日战争时期,胶东根据地边缘村庄赵家庄等,经常遭到日本侵略者的袭击和扫荡,损失惨重。区武委会雷主任和赵家庄民兵队长赵虎集合群众的智慧与力量,用土制地雷组成地雷阵封锁附近的日寇据点。为对付地雷阵,日军中队长中野搬来工兵攻入了赵家庄,大肆烧杀抢掠。民兵们及时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地雷技术,使敌人无招应对。进入麦收季节,日伪军偷袭赵家庄,残忍地命令被俘村民替他们探踩地雷。赵虎领导民兵巧妙设置地雷阵打击敌人,并在八路军主力部队的配合下,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解救出被俘军民,将敌人全歼。 (《经典电影》 20130505 电影《地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