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健康早班车(停播)

《健康早班车》 20130410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10日 07: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0日 07: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名医讲堂:本期主题:治疗骨髓瘤及早是关键:骨髓瘤是一个老年肿瘤,它的平均发病年龄在我国是60岁,它的临床表现非常不典型,60%以上的病人都是以骨科症状先就诊,本期节目为大家介绍关于骨髓瘤的问题。 2、健康小贴士: (1)骨髓瘤发病原因: <1>辐射; <2>病毒感染; <3>慢性抗原的刺激; <4>自身免疫功能差; (2)骨髓瘤的确诊: <1>血液检测; <2>骨穿检测; <3>基因检测; 3、健康食谱:苦瓜炒鸡蛋; 4、健康小贴士:骨髓瘤的治疗手段: (1)化疗; (2)靶向药物治疗; (3)放疗; (4)细胞免疫治疗; (5)异体移植治疗; 5、清晨节拍:普拉提(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