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30404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04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4日 23:5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突发眼疾人生灰暗,家人陪伴走出阴霾; 2、歌曲《谢谢你》表演:刘赛; 3、广场舞《中国范儿》表演:王广成等; 4、“广场舞之王”泪洒现场,互动教学乐翻全场; 5、歌曲《天之大》表演:王广成; 6、草根明星春晚归来,唐山菜农为父母高歌; 7、歌曲《春天的芭蕾》表演:张学敏; 8、歌曲《报答》表演:张学敏; 9、自行车表演:表演:周长春; 10、飞车上的“老顽童”,骑车四十载谢发妻; 11、歌曲《一杯美酒》表演:赵丽; 12、酒驾判刑妻离子散,痛改前非向前妻致歉; 13、歌曲《爱你不是我的错》表演:温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