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第五个人(20130402)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02日 2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2日 21:2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邵云飞和刘氏两兄弟出门谈生意突遭绑架,嫌疑人将他们绑架到一个废弃的养牛场,开口便让邵云飞拿出150万的赎金。被绑架的三人,想到了一条脱身的计策,于是逃出来的刘氏兄弟看到有车立马开着就逃走了。立即到公安局报了案,刘氏兄弟对警方说,逃走过程中打伤了两名嫌疑人。警方按这一线索将两名逮捕归案,从嫌疑人口中得知有四个人,但是经过警方仔细分析发现并不是只有四个人,在他们背后还有一个神秘的第五个人。嫌疑人因为逃走的刘氏兄弟而变得焦躁不安,于是嫌疑人给邵云飞家里打电话要钱。警方利用分着打钱的办法,将嫌疑人引出来,警方又将另外两个人逮捕归案。但是第五个人一直没有出现。警方经过不断盘查、分析终于将绑架团伙全部抓获,而这第五个人因为受到威胁向嫌疑人提供了邵云飞的情况从而涉嫌胁从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