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噩梦青春(2013033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01日 0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1日 03:5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程明明的父亲因为做生意的失败导致一蹶不振,整日酗酒。而程明明从此承担着养活一家人的责任,日子渐渐好转,但是却令程明明的父亲更加不满,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儿子超越了自己,而自己却失败了。于是他借着酗酒、搞婚外情来报复他的家庭。却不料,自己的丑事被妻子发现,于是两人大吵一架。程明明觉得再这样生活下去,他的母亲会有危险,自己的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积压了很长时间的愤懑心情都被释放了出来,程明明一气之下,将自己的父亲给杀害了,随后自己又自了首。本期节目为您讲述了程明明噩梦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