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仓库

《大仓库》 20130224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24日 09: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4日 09:0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最郁闷动画人物; 2、我喜欢声音的世界; 3、小贴士:如何提高声音辨识能力? (1)远离耳塞机; (2)保持耳部清洁; (3)调低音量; (4)亲近大自然; 4、如何学习音乐; 5、悦耳声音top5: (1)鼓励的掌声; (2)宝宝的笑声; (3)流水声; (4)歌声; (5)雷声; 6、哪一顶帽子是和2号的帽子相同; 7、仓库问题答案:2号跟4号的帽子是相同的; 8、仓库美食家:甜点大聚会: (1)俄罗斯甜点; (2)比利时甜点; (3)意大利甜点; (4)德国甜点; (5)丹麦甜点; (6)伊朗甜点; 9、创意动画; 10、校园英雄联盟之转校生; 11、仓库动物秀; 12、哇哦实验室: (1)吹不灭的蜡烛; (2)失败的花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