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30128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29日 0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29日 01:2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欢乐颂》; 2、歌曲《这就是爱》表演:杨霄; 3、歌曲《看我七十二变》演唱:王丹妮; 4、歌曲《我叫小沈阳》演唱:王强; 5、歌曲《情网》演唱:华D; 6、歌曲《红豆》演唱:颜佳欣; 7、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演唱:谭国明; 8、歌曲《青花瓷》演唱:王岩; 9、歌曲《Di Da Di》演唱:娇娇; 10、歌曲《心太软》演唱:黄成麟; 11、歌曲《男儿当自强》演唱:李海清; 12、歌曲《动起来》演唱:彭子濠; 13、歌曲《雨一直下》演唱:梁晓宇; 14、歌曲《谢谢你的爱》演唱:教海哗; 15、歌曲《大海》演唱:李默然; 16、歌曲《记事本》演唱:王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