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暗夜疯狂(2013012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21日 2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21日 21: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暗夜疯狂: (1)2012年7月16日夜里11点30分左右,打烊饭店后的尹玉梅在回家路上遭到抢劫,警方经过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是3个人,作案地点在兴化市的关门村一带。最终通过线人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这3名年轻人起初是对偷情的男女实施抢劫,后来转移作案地点到五公里之外有预谋地对饭店老板实施抢劫; (2)家住大连市普兰店皮口镇的孟先生在2012年的夏夜回家路上遭到了4人殴打和抢劫,对孟先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而伤害孟先生的正是他的侄子,之所以伤害孟先生是源于家庭纠纷,孟先生曾经打过自己的母亲,于是他决心要报复,最终受到了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