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杀意何来(2013011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11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1日 20:5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2月16日,云南省玉龙县太安乡天虹村委会的水管员和志新像往常一样去村头沟边打开电闸准备放水,发现蓄水池里有具死尸,仔细打量发现是邻居和国坚。经过警方调查杀害和国坚正是他的邻居和积秀,二人属情人关系,二人年龄相差很大。和积秀丧夫举步维艰,需要寻求一种支撑,和国坚身患疾病,家贫无妻,长期的自卑封闭让他极度需要来自旁人的慰藉,在同情心的作用下和积秀经常关心和国坚,渐渐二人亲密起来。村里和家人不看好二人的关系,和积秀提出结束关系,但是和国坚屡次威胁,最终和积秀将和国坚杀害。本期节目为大家讲述杀意何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