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30108 大故宫(第三部)6 理亲王府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08日 14: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08日 14:1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康熙皇帝是清朝第四位皇帝,清朝定都北京后的第二位皇帝,他八岁登基,在位六十一年,是中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他是我国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捍卫者,奠定了清朝兴盛的根基,开创出“康乾盛世”的局面,然而作为一代明君,康熙皇帝却有着一段挥之不去的隐痛,那就是一生中曾经两立两废太子胤礽,胤礽是康熙帝的二皇子,也是嫡长子,康熙帝本来对他十分喜爱,一直悉心培养,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不得不将他废黜,这其中究竟发生了怎样不为人知的变故,废黜后的胤礽家室又该如何安排他们的起居生活呢,本期节目邀请阎崇年继续为您讲述大故宫之理亲王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