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爱恨边缘(20130106)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06日 21: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06日 21: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7年3月2日晚上八点多钟,吉林市丰满区二道乡派出所值班室突然响起急促的电话铃,电话里一个带着哭腔的声音说他们那里发生了凶案。向警方报警的是张家村一个姓王的村民,而被害人是他的母亲。被害人身中数刀,更令人发指的是凶手在行凶后还企图焚尸灭迹。行凶手段如此凶残,难道凶手和被害者之间存在什么深仇大恨吗?警方顺着这个思路对被害人的社会关系进行了调查,但是被害人就是一个本本分分的农村妇女。在对现场进行更详细的勘察过程中,侦查员又有了新的发现,屋内被藏得很隐蔽的1700元钱不见了,于是警方怀疑是熟人作案。在法医的尸检过程中发现被害人身上中刀有深有浅,而经过警方大量的走访和技术侦察的比对,最后把所有的矛盾点集中到了被害人的外孙身上,他有重大的作案嫌疑并且在案发后消失了。最后在一家网吧内逮捕了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