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雨伞下的秘密(20121231)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31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31日 21: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雨伞下的秘密:2012年5月3日,凌晨00点38分,大连市皮口镇政府门前的监控探头记录下一个诡秘身影,寂静无雨的黑夜他为何打着一把雨伞?第二天一早七点,皮口边防派出所来了一位着急上火的黄先生,他的夏利车停在镇政府门口却丢失了。警方乔装侦察,巧设布局,最终犯罪嫌疑人归案; 2、惊险救助:2012年9月1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街头卖肉摊主的小孩松松因为玩耍时不小心将自己右手全部陷进了绞肉机,无法取出。石家庄矿区消防中队赶来紧急救援。经过50分钟艰难的救援,松松的右手终于脱险,为下一步的继续治疗争取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