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华人世界(停播)

《华人世界》 20121219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9日 14: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4:0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华人足迹:《鏖战大西洋》重创敌军:1943年12月26号傍晚,与德军王牌军舰之一,沙恩霍斯特号的战斗打响了。这也是来到英国的中国官兵们首次投入战斗,那么战斗的结果究竟如何。本期继续为您介绍二战期间中国海军的年轻官兵在英国海军舰队学习并参加战斗的故事; 2、华人故事:美国华盛顿卡内基研究院,创办于1902年,至今已经有整整110周年的历史了。在这所科研机构里有这样一位华人科学家,他是该院历史上第一位华人研究员,因为在物理与矿物方面的杰出成就,曾多次荣获国际大奖,他便是本期“华人故事”的主人公毛河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