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百战经典(停播)

《百战经典》 20121124 誓言无声——风雨平津

来源:CNTV2012年11月24日 17: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4日 17:2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地理上的中南海始终风光如画,静谧宜人,政治上的中南海,在20世纪上半叶却常常平地波澜,很不平静。冯国璋、徐世昌、曹锟、张作霖,还有李宗仁,这些风云人物都曾先后入主中南海,又都怅然离去。1948年12月13日,中南海迎来了新主人“华北王”傅作义,整个华北战局都与中南海紧紧联系在一起。傅作义手握五十万重兵是战是和举旗不定,在百万解放军的汪洋大海之中,在中共地下党的重重包围之下,傅作义最终选择和谈。“北平方式”这一伟大创举在人民解放军和中共地下党的遥相呼应中得以实现。本期节目为您讲述风雨平津。 (百战经典 2012年 第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