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华人世界(停播)

《华人世界》 20121121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21日 1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21日 18: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华人足迹:广告传奇:在当今社会,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广告,然而在清末民初,商业广告还是一件新鲜事。张弼士在海外拼搏数十年,深知广告的重要性,在创办张裕酿酒公司之初,他就开始酝酿利用广告来开展宣传。本期节目介绍了张弼士创造的广告传奇。2、华人故事:我在美国当主播:2007年,一位名叫谭琳的时尚女主播,放弃了国内电视台不错的工作机会,只身一人去美国,并成为美国中文电视台的首席主播。她为什么放弃原本不错的工作机会,又是如何成为美国中文电视台的首席主播的?本期带您了解她的生活和工作。(华人世界2012年第23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