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121112 “认知中医” 《中华经典养生名言录》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13日 16: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6: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健康需求和对中医需求日益增进的形势下,社会上各种养生理念、保健方法层出不穷,甚至泥沙俱下,鱼龙混杂。中医药工作者应站在历史发展的前沿去正确地了解需求、引导需求、满足需求,让喜爱中医以及渴望寻求养生真谛的人们能从正宗的、经典的书本之中了解中医养生、认识中医养生,指导人们树立科学、正确的养生理念,掌握科学、正确的养生方法,从而提高全民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节目邀请北京中医医院副院长王国玮和中医博士罗大伦一起分享《中华经典养生名言录》,讲述气血与健康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