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人间

《体育人间》 201211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12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2日 20:39

视频简介:本节目的主要内容:1、王永利和她的妻子盛军都是跳伞世界冠军。王永利有一个想法,就是和自己的妻子举行一个空中的婚礼。在有关人员的帮助下,他们实现了这个愿望。2、张长义是北京昌平的一名滑翔伞飞行员。他养了许多大雁和天鹅,因为他有一个梦想就是和自己养的这些鸟共同飞翔。在不断努力下,他开着他的动力三角翼完成了自己的梦想。3、王勇是山东青岛人,初中时他在电视上看到国外一段滑翔翼飞行的片段,从此便梦想着自己哪天也能翱翔天际。2012年5月王勇来到甘肃的戈壁,一次次失败后,王勇不断改进,最后成功穿越戈壁。(体育人间2012年第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