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21112 我的快乐我做主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12日 09:2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在位于北京香山脚下的香山老年公寓,提起“亲密三姐妹”这个称呼,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然这三姐妹平均年龄已经86岁了,但是唱歌、跳舞、演小品、“走猫步”样样都行。其中老大郭淑庄89岁,曾经是一位内科医生。老二谈素梅88岁,是位退休干部。老三穆淑笙80岁,从前是一名教师。虽被称为“亲密三姐妹”,可是她们并非真的姐妹,只是因为同一天入住老年公寓,并且志趣相投,便这样走到了一起。2、在老年公寓里还住着一位大妈,名字叫孙秀庭,今年75岁,爱好摄影,自己拍摄了好多影集。她曾经是一名会计,从零开始学起了计算机和摄影,如今儿女们都成了家,孙大妈为了不给儿女们找麻烦,便住进了老年公寓,每天都生活得井井有条。3、吴远香,今年63岁,2006年患上了乳腺癌,又失去了丈夫,遭受了一连串的打击,看到报纸上的一则广告说沈阳市开展了“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实施了让市民们免费到高等学府参加艺术培训、免费到剧院看演出等优惠政策。她觉得机会来了,于是来到了沈阳师范大学学习民乐。4、自“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开展以来,面向市民的小剧场免费演唱仅沈阳曲艺团就开展了五十多场,市民们爱看,演员们演着也高兴,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