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国门英雄(央八版)

国门英雄 30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7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病重的关汉生在医院告诉了关双他的身世,以及当年发生的一切。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关双感动万分。为了拉近跟关双的感情,张怀兵特地把关双带去精神病院探望他的生母。张怀兵默默地陪着关双,像个慈祥宽厚的父亲,忍受他的冷漠与谴责。他当着关双的面,向这个疯女人,从前自己抛弃了的女朋友做了深深地忏悔。但关双仍不为所动。张怀兵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失败,他能成就一切,却成为不了自己亲生骨肉的父亲。同事调侃关双一夜之间从“穷二代”变成了“富二代”,关双心情烦躁,差点跟人动起手来。魏庭坚知道后,把关双叫进办公室,关上门跟他谈话。没一会儿,周围人就听见一阵打砸声,又传来关双高声指责魏庭坚为了得到关长位置,用卑鄙龌龊手段打击父亲。魏庭坚气极,责令关双做出深刻检讨,关双念出了事先写好的辞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