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国门英雄(央八版)

国门英雄 23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6日 2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冯志摩直接给张怀兵打去电话,说他们之间没有生意了,要跟他鱼死网破。逃过那一劫后,陈惠怕再遭黑手,想到肚子里的孩子,她要冯志摩结束这种居无定所、惊惶失措的生活。冯志摩给关汉生打去电话,要交代全部犯罪事实。但他仍在犹豫,反复。关汉生答应,只要陈惠站出来指证张怀兵的罪行,可以考虑免除刑事处理。在陈惠的一再催促下,为了即将出世孩子,冯志摩终于答应带着陈惠投案自首。去自首的路上,冯志摩感觉到异常,他改变主意,临时躲在街边的一个茶馆里,等候关汉生来接走他俩。就在关汉生(李幼斌饰)他们赶到前,一场蹊跷的打劫发生了,冯志摩横尸街头,而机敏的陈惠却侥幸躲过,消失了。线索随着冯志摩被杀和陈惠的消失全部中断了。专案组笼罩在失败的阴影中。关汉生也感到压抑和沮丧,长夜漫漫,何时是尽头。战友们为张怀兵操办婚礼。结婚仪式在高地集团的大堂举行,卢娅在张怀兵别墅里意外看见一个造型特别的乌木护身符,惊呆了,这护身符是自己送给哥哥卢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