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国门英雄(央八版)

国门英雄 24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6日 2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卢娅哭着向关汉生说出了那个惊天发现,关汉生(李幼斌饰)在卢伟身上也曾见过那个护身符,他由此坚定了自己的判断,张怀兵就是这一系列大案的幕后黑手。舒岚赶到新东方,一张裁减员工的布告贴在墙上,舒岚坚决不同意,而且自己是立下了军令状的,不让一个职工下岗,拼尽最后一口气也要把东方从泥潭里带出来。张怀兵为难,跟舒岚透了底,按50%注入的资金,根本解决不了东方的问题,本来打算加大投资东方的力度,但公司决策层极力反对,如果再继续填这个坑,高地公司就要让它拖垮了。最终,鞠永昌摆出了目前面临的危机,说服职工代表大会接受了张怀兵的条件;舒岚也动用关系,拿到有关部门的批复文件。张怀兵顺利占有了东方的控股权。关汉生把专案组转移到一个隐秘地点集中办公,他正式公开了张怀兵是幕后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