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人间

《体育人间》 20121105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5日 18: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5日 18:42

视频简介:本节目的主要内容:1、吴静钰,为了改变家庭状态参加体校进入了中国国家队经过了一系列的努力和磨练获得了08年奥运会的金牌。但是,金牌的获得改变了踏实稳定的她。在教练的调教和自己不懈努力的成果下,吴静钰又以不服输的精神获得了12年的奥运会冠军。2、程菲,这个从7岁就开始练体操的小姑娘,当年的她也许不会想到有一天会创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动作“程菲跳”,不会想到她会带领体操女队夺得中国女子体操奥运史上的第一枚团体金牌。可就在她憧憬着站在2012年奥运赛场时,意外竟发生了,她在自由操动作训练时因跟腱断裂而无缘奥运。随着年纪渐长、伤病缠身,这个站在体操台上17年的小姑娘离开赛场。3、黄晋萱,从小被父母送去练体操,但是,10岁时的一次肘关节粉碎性骨折使她选择了考学,靠近了天津工业大学又开始学习了健美操。在一次比赛中她获得了冠军被国家队选中,又恢复到了全天忙碌的训练中,最终取得了奥运会中国健美操的第一块金牌。如今24岁的她将要退役,家里和自己又为自己的终身大事而努力。24岁的黄晋萱要开始自己全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