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国门英雄(央八版)

国门英雄 13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4日 2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回城的大巴到终点站了,司机发现了已经死了的郑颖萍。关双悲痛欲绝,一再追问母亲为什么会离开医院?独自去郊区干什么?关汉生(李幼斌饰)心里明白,但不能说。关双一下子爆发了,他认为是父亲把母亲逼上了死路。张怀兵斥责关汉生,竟为了一个虚妄的清誉,拒绝战友的援助,把手术最佳时间耽误了。夜深人静时,关汉生在妻子遗像前倾述,说着说着,他流下了泪水。卢娅陪着张怀兵,把人生当成这一杯杯苦涩的酒。她喝醉了,喃喃地说想哥哥了。张怀兵心疼,把她楼在了怀里。海关总署的调查小组宣布了总署党委的决定:总署和汉江海关联合成立专案组,对举报关汉生收受巨额贿款问题进行调查,魏庭坚任专案组的组长,同时魏庭坚接替关汉生主持江汉海关工作,关汉生停职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