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国门英雄(央八版)

国门英雄 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4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所有迹象表明,冯志摩正准备实施走私活动。专案组处于临战状态。郑颖萍回了一趟家,老娘正佝偻着身子在收拾。老娘掩饰说,双儿要讨媳妇了换套大的。看着苦心经营多年的家,郑颖萍的心都碎了。郑颖萍把那张银行卡交给魏晴,准备留给他们结婚用的,也算是她的一点心意了。郑颖萍要魏晴向自己保证,不要告诉任何人。郑颖萍和父子说了很多话。父子俩眼泪都淌了下来。第二天,关汉生(李幼斌饰)做了简短的工作安排,匆忙去了一家房产中介签合同。与此同时,郑颖萍一个人去了长途汽车站,登上了去郊区的大巴。关汉生拿到房款,急忙赶到医院。发现郑颖萍不在病房。关汉生四处找不到,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关双都要急疯了,和魏晴开着车满城找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