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国门英雄(央八版)

国门英雄 8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3日 2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舒岚发现了东方的重大偷漏税问题。她让鞠永昌准备去看守所交代问题。舒岚向张怀兵说出了东方存在的问题,劝张怀兵趁早抽身。张怀兵说不能见死不救。关母过八十大寿,关汉生(李幼斌饰)提着蛋糕回到家,一个人也没有。郑颖萍来电话,说张怀兵已经为老娘摆宴祝寿。张怀兵借魏庭坚将一块玉佩送给关汉生老娘,和老娘的那块正是一对。关双和魏晴将阿震从看守所接出来,见到张怀兵,阿震的神情瞬间凝住了,没说几句话,阿震就借故离去,魏晴把阿震的事跟张怀兵说了。关双赶到医院,母亲正吵着嚷着要离开医院。郑颖萍护士那里得知自己患上了绝症,要放弃治疗。父子俩苦苦相劝,让郑颖萍安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