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国门英雄(央八版)

国门英雄 2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2日 0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战友聚会暨祭奠遇难战友仪式在高地举行,张怀兵(张志坚饰)等待着关汉生(李幼斌饰)和魏庭坚。舒岚打去电话,两人都关机,联系不上。祭奠仪式上,关汉生充满悲情的发言感染了所有人。随后张怀兵宣布,决定拿出两百万成立一个遇难战友家属救助基金,由老连长关汉生担任会长,以后遇难战友家属有了经济困难,都可以从中获得资助。缉私行动分两路进行。关汉生带领缉私艇进入伏击地点,等候出击,魏庭坚和老关长坐镇会议室指挥调动,阿震和一帮人在小码头等候。一辆越野车驶来,老板冯志摩带着他们正要上船赶去接货地点,一个神秘电话打来,冯志摩接听后,忍痛放弃了这批货。关汉生觉得幕后还有更大的老板。回到家,老娘很长时间不见儿子,把儿子数落一通,说关汉生比不上张怀兵人情练达。舒岚看到卢娅对鞠永昌的访谈,大怒,找来卢娅。关双预感到阿震又做了违法的事情,他分赴阿震的弟弟阿怀,一定要帮自己联系阿震。舒岚敦促海关加快物流保税挂牌的审批程序,在讨论保税挂牌工作会上,关汉生力荐东方集团。魏庭坚却极力支持张怀兵的宏图公司,此举让关汉生怀疑他同张怀兵有私下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