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国门英雄(央八版)

国门英雄 6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2日 2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魏庭坚还是从别处知道了关汉生在重查黄正龙案,魏庭坚很不高兴。老关长支持关汉生重查黄正龙案,并告知关汉生,从其与魏庭坚二选一做官长。陈惠怀孕了,冯志摩劝其留下孩子。冯志摩与老厝碰面,未谈拢价钱。关双轮到旅检实习,方虎给其演示,检验出一黑人携带毒品入关。大会宣布官长一职仍旧空缺,由魏庭坚、关汉生共同领导。郑颖萍病重送进医院,被查出是肝硬化晚期。医生建议采取保守的放弃治疗,关汉生说哪怕只有一点希望,也要为她做换肝手术挽留她的生命。冯志摩案并入506案,关汉生任组长,要求下属挖出幕后黑手,追查厝八。冯志摩与厝八见面,价钱仍未谈拢,厝八要求见陈惠。关汉生帮卢娅申请墩墩的监护权,让方虎帮着张罗,给他这个机会接近卢娅。关汉生来到东方报销妻子的治疗费,厂里经费非常紧张,一分钱没拿到。鞠永昌知道后要给他报,关汉生没要。冯志摩带陈惠出门吃饭被澳门人逮到,扣下陈惠要求其第二天还500万。冯志摩硬着头皮找老厝帮忙,却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