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国门英雄(央八版)

国门英雄 3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2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关双一直跟踪阿怀,以利用阿怀约出阿震,并希望他能自首。螳螂在后的方虎,一举抓获了阿震。方虎告诉关双,阿震是至关重要的线索,从掌握的情报来看,他曾参与过黄正龙走私暴力团伙,在他身上可能挖出一些江汉走私团伙不为人知的内幕,为了顺利使之归案,才“利用”关双抓捕了阿震。关双不由得怨恨起父亲关汉生。关汉生回到家里,关双正在收拾东西,要结束实习回到学校。审讯始终敲不开阿震的口。连夜,关汉生将阿怀带来见阿震。关汉生抓住阿震疼爱弟弟这个最柔弱的情怀,苦口婆心,终于击破了他的防线。阿震说出了一个重要的细节,冯志摩是接到一个电话后放弃了这批货的。张怀兵(张志坚饰)请来关汉生(李幼斌饰)和魏庭坚,告知二人老关长即将离任,而他们二人正是继任者的热门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