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博弈

博弈 30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1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慧子告诉蔓珠让她住在商行几晚,杨先生晚上有客人需要她唱曲,蔓珠明白了要被“软禁”了。程世林来找蔓珠,慧子说蔓珠没经杨先生同意不能回府。杨步成在办公室和中村部署着攻陷宛都的计划。蔓珠在自己的房间内思考着自己是出不去商行,她让程世林给子豪送了一张纸条。本欲去卧龙酒精厂的程世林却被送到了家中,被刘铭儒及其手下“软禁”了起来。刘子豪劝说着李夫人离开宛都,先到安全的地方避一避,等战事过去了再回来。蔓珠回想起以前的种种,果断的把酒精弹绑到了身上,在杨步成和中村喝醉的情况下,引爆了酒精弹,她死死拽住慧子,大华商行爆炸了。刘子豪(张明健饰)赶来,伤心透顶,世林想尽办法逃了出来把字条给了子豪,字条上写着:明日懋功厂里的日本人会进行大肆屠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