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博弈

《博弈》 第27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1日 01: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子豪听于泉说蔓珠最近常陪着程世林,而蔓珠的事情是家琪让于泉转达给子豪的。子豪觉得有些异样,便找到家琪问清楚,家琪吱唔着也说不明白,子豪让她找蔓珠到荷花塘见面。家琪把蔓珠带到子豪面前,子豪逼问蔓珠为何要和程世林在一起,蔓珠只是解释她在替若辉报仇,子豪不懂蔓珠的意思,蔓珠强忍着悲伤让家琪带她回到商行。蔓珠将账本给了杨步成而后返回程府,慧子本想羞辱蔓珠,不料却被蔓珠“教育”了一番。世林紧张地问蔓珠商行白天有没有锄奸队进出,蔓珠猜到商行内有奸细。姜世伟找到了毕振中,向他说明张鹏飞已叛党国,希望找到他的时候不要包庇。毕振中将张和徐在自己家中逮了起来,杨副官建议将二人一个送重庆,一个就地枪决,毕振中表示同意。刘子豪决定亲自去向毕振中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