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博弈

博弈 28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1日 2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何宇手下找到杨步成,希望他能够帮忙截住张鹏飞的去路,但最终计划失败。刘子豪亲自来找毕振中,希望他能放过张鹏飞和徐庆峰,他也暴漏了自己是共党的身份,刘子豪劝说毕振中要一致抗日。于泉拉着装载军火的粮食车的事情被何宇知道,何宇让宛山寨的郭枭一等人去劫了于泉,并打伤了他,孙耗子翻粮车时发现军火。交火中逃脱的同志向子豪报信儿,说于泉和粮食、军火都被宛山寨的孙耗子劫走了,子豪决定和徐庆峰上宛山寨找人要回人、粮食和军火。大华商行内,蔓珠教着杨步成唱戏,杨步成接到电报,电文内容:已派先遣者入城,勿必随时提供所需攻击目标。他对蔓珠没有任何警惕之心。蔓珠发现了电报,证实了自己的判断,知道杨步成果然是日本人。杨步成邀请姜世伟小聚,希望姜站长识时务,姜世伟质疑其身份,杨步成只说自己是会管政治的商人,姜世伟对其身份十分怀疑。子豪和徐庆峰来到山寨,徐庆峰求郭枭一看在兄弟情面上将粮食还给子豪,郭枭一不肯,郭枭一让耗子报信给何宇,问他如何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