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博弈

博弈 22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31日 0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于泉不明白刘子豪为什么收这么多坏的大米,刘子豪向他说明其实是用坏大米生产酒精,好的大米作为八路军的供给。鹰森表示让杨步成继续寻找共产党物资供给的源头。杨副官请蔓珠为抗日义演演出,蔓珠果断答应。杨副官派人日夜监视军统以及大华商行向毕振中汇报,发现姜世伟近来和杨步成等来往密切,何宇也和商行的梁秘书(慧子)举止亲切,杨步成实为大华商行的操纵者。世林要求其他老板让出雅座给怀孕的妻子而发生争执,蔓珠出面解决,关系冰释前嫌。子豪找到汪书记,分析了所有宛都城近来发生的事情,认定杨步成行为可疑,子豪准备向毕振中挑明革命党人身分以便展开共同抗战计划。子豪找到毕振中,以商人身份分析革命形势,家琪突然闯进来说当即要铲除内部奸细。毕振中下令,宛都城内如若发现通敌叛国者将立即处死。程世林自若辉怀孕以后一直温柔待她,又来到了戏院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