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博弈

《博弈》 第24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31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程世林和管家守在医院里,程老夫人和李夫人也赶往医院,若辉流产,世林把责任怪在子豪身上,何宇和慧子赶到把子豪带往军统审讯室。程母和李夫人都特别难过的离开了医院。军统审讯室内,何宇无理取闹般的审问着刘子豪,子豪暗示何宇背地里干了狼狈为奸的事情。家琪闻讯赶来和何宇大闹一场,要求三天查不出什么就得放人。程世林在医院听医生说若辉流产是因为服用了毒性堕胎药,在一边的杨步成和慧子误导激动的世林,子豪因为生意上的事情记恨世林而故意下此毒手。蔓珠听到了他们谈话的内容,装作若无其事的淡定离去。姜世伟听说张鹏飞已经投共,张又和毕振中关系密切,姜世伟找人盯紧毕振中行踪。姜世伟来到牢房逼问子豪,俩人相互博弈,姜世伟见刘子豪不合作拂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