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博弈

博弈 21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31日 00: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蔓珠见到若辉,若辉把积压的怨气发泄到蔓珠身上忽然晕倒,蔓珠将若辉送到医院,蔓珠通知世林去医院看望若辉,医生告知夫妇二人有了孩子,夫妻团聚。若辉回到程家被全家人呵护,李夫人和刘子豪(张明健饰)也来看望,一家人围坐一起吃了顿团圆饭。慧子找了替死鬼说自己是杀李鸿业的凶手,他告诉何宇这个凶手晚上会在监狱服毒自杀,何宇有些害怕。“竹山惨案”后,国共两党合作破裂,我军增加了许多伤病人员。汪书记接到上级指示,准备将伤员送到宛都城安置,刘子豪接受了任务,和于泉一直开始忙碌。国民党分别给毕振中和姜世伟发了有关国共合作关系破裂的电报。姜世伟坚持与国民党高度一致,毕振中只认定“团结抗日一致对外”。若辉来到都城面馆和曾救过她的伙计小王聊天,后知道他是程夫人有身孕答应以后将面给她送到家里,另一边革命党人老韩和方医生进入了后堂。密室中,汪书记给子豪等人分析革命形势,要求大家团结一致。汪书记准备让子豪准备一批物资,供给增援部队。小伙计给若辉送面被家丁拦下,若辉刚好想吃面见到小王很高兴。小伙计帮子豪暗中监视程府中杨步成和大华商行的动向。刘铭儒发现屯粮太多导致粮食生虫,程世林打算用三成的价格卖掉坏掉的粮食,子豪和于泉准备一探究竟。大华商行门口有人因为买到坏粮而闹事,子豪明知道坏粮还一下子收购500斤。若辉知道世林因粮食而发愁,告诉世林她回娘家求母亲帮助,世林有些犹豫。第二日,世林和子豪碰面,达成协议,坏粮与好粮等量卖给刘子豪,方便他生产工业酒精和食用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