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博弈

《博弈》 第23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31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子豪到了饭庄,杨步成用各种幌子欺骗子豪只为换取高浓度酒精的生产方法,子豪告诉杨步成毕司令是卧龙酒精厂大股东,请他们先征得毕司令同意再说,程世林觉得子豪不买账实属不给他面子十分生气。何宇带人发疯似的搜查方城面馆无果,来到药铺搜查也没有收获,也愤然离去,撞见杨步成和程世林,杨何二人说了些心领神会的话。保安团在街上号召大家抗日。杨步成、姜世伟、何宇看着街上的场景,杨步成探出姜世伟口径,暗示他都城烩面馆有异样。子豪和汪书记等人最近会议频频,他们认定杨步成是日本奸细。子豪带若辉到戏院看戏,蔓珠在台上看到若辉肚子疼痛难忍的样子。子豪和蔓珠把若辉送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