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21027 唐宋八大家之苏轼 (四) 浪漫的实干家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27日 14: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7日 14:4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苏轼在朝廷中的为官之路历经磨难、波折不断,在地方上的任职却是得心应手、驾轻就熟。以“黄州被贬”为分界线,之前他在密州、徐州、湖州担任过知州,之后他在杭州、扬州、定州等地担任过知州。在地方担任一把手的时间长达十几年。在地方任职期间,苏轼完全没有了在朝廷里任职时的火爆脾气。他踏实办事,认真为官,赢得了民心,做出了成绩。这期间还发生了很多浪漫的事。本期节目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康震教授做客演播室,继续为大家讲述唐宋八大家之苏轼-浪漫的实干家。(百家讲坛2012年第30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