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21020 (重播版)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20日 2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20日 21: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开场表演歌曲《爱要大声唱出来》;2、武术表演:李玉山;3、古巴功夫小子为爱入赘中国;4、歌曲《中国美》表演:五洲四海组合;5、歌曲《我听过你的歌》表演:胡忠军、曹轩轩;6、来自地铁里的歌声,苦命兄妹为梦奋斗;7、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表演:胡忠军、曹轩轩;8、歌曲《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表演:赵亦静;9、风华正浓突遭变故,兄妹五人用爱牵连;10、歌曲《绿叶对根的情意》表演:赵亦静;11、一朝吸毒十五年,痛改前非为女儿;12、歌曲《鲁冰花》表演:王晓静;13、歌曲《心中的小溪》表演:刘赛;14、双目失明难挡追梦路,父母支持登星光大道;15、歌曲《孝敬父母》表演: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