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北纬30°·中国行 第八十三集 巴土风情 神往咸丰《远方的家》20121019

来源:CNTV2012年10月19日 19: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北纬30度 中国行》摄制组来到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一亿多年形成的天坑穿洞群落有着怎样罕见的地质景观?不通路,没有电,63岁的谢大伯为何还执意独居山中?土家族哭嫁有着怎样的风俗?农田之下又隐藏着什么惊人的秘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9日 19:0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北纬30°·中国行(83):1、巴士风情,神往咸丰;2、咸丰:“鄂西林海”坪坝营;3、咸丰:走进白家河;4、咸丰:大山深处的守护者;5、咸丰:土家族哭嫁;6、咸丰:探秘唐崖土司城。(远方的家 2012年 第19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