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北纬30°·中国行 第八十一集 有利之川 利川《远方的家》 20121017

来源:CNTV2012年10月17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 北纬30°中国行》摄制组走进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在龙船调的故乡聆听传统曲调,探访古老的土家山寨鱼木寨,惊喜、惊险、惊叹,一路相伴;穿山洞,翻悬崖,陡峭的山顶上只有他一家,用心感受悬崖绝壁上的美妙歌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7日 22:1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北纬30°·中国行(81:1、有利之川--利川;2、利川:悠扬龙船调;3、利川:孤山绝寨鱼木寨;4、利川:“人鬼同屋”;5、利川:登悬空亮梯子;6、利川:感受手扒岩;7、利川:云海缭绕齐岳山;8、利川:走进腾龙洞;9、利川:探神奇溶洞;10、利川:悬崖歌者;11、利川:悬崖顶上有人家;12、利川:长治山歌给你听。(远方的家 2012年 第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