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121016 大学公开课系列《影响力》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16日 18: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16日 18:2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将带您走进《影响力》这本书,从以下18点探讨说服别人的艺术:1、一本畅销了26年的书;2、售货员的推销术;3、说“不”还是说“行”;4、直面人性特点的一本书;5、贵的就是好的?6、说服艺术是一种科学;7、人人都怕欠人情;8、西瓜吃完了走不走;9、互惠是商业成功的真相;10、互惠原则常被商人利用;11、免费体验背后的商业伎俩;12、从一开始就学会说不;13、社会认同是无意识的;14、罐装笑声的由来;15、为什么消费奢侈品;16、承诺和一致性的心理原则;17、适合所有人读的书;18、内心强大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