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吉尼斯中国之夜(20161011 完结)

《2012吉尼斯中国之夜国庆特别节目》 20121002

来源:央视网2012年10月02日 14: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2日 14: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节目为2012吉尼斯中国之夜国庆特别节目: 1、新纪录名称,一分钟内用手砸坏最多的易拉罐,数量,74个,新纪录创造者:穆罕默德·卡里曼诺维奇 波黑; 2、新纪录名称,最陡峭的钢丝行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新纪录创造者:莫里斯·泽拉塔、艾斯凯尔; 3、《独轮车表演》表演者:彼得·罗森道尔(瑞典); 4、新纪录名称,骑行车轮直径最小的小轮车,车轮直径,13.8毫米,新纪录创造者:彼得·罗森道尔(瑞典); 5、新纪录名称,最短距离的汽车漂移入位,距离,24厘米,新纪录创造者:张华; 6、《弹簧腿表演》表演:塔沟武术学校(中国); 7、新纪录名称,穿弹簧腿空翻跳最远距离,距离,6.105米,新纪录创造者:刘武钊 中国; 8、韩秋和段振坤30秒内完成8个空翻滑水,是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9、《花式跳绳表演》; 10、纪录名称,最多人同时跳两根绳的记录。人数,44人,新纪录创造者:上海跃动跳绳队(中国)、凤凰山小学(中国)、美国明星跳绳队;